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彭江闽深入网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6 16:47:20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彭江闽深入网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陈柯、廖承房陪同。

彭江闽来到人民大道综合市场,详细了解综合市场升级改造情况,以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彭江闽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精准施策发力,全面彻底整治短板难点问题,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精细化、常态化开展;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要对违规搭建、乱摆乱放、出店经营等突出问题紧盯不放,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巩固一处,确保农贸市场内经营、物流规范有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创建文明城市过程变成为民办实事的过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聪怡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