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钟旭辉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7 09:08:00

9月6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深入部分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市领导余美华陪同。

钟旭辉先后来到市幼儿园、龙南四中等地,看望慰问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困难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龙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市幼儿园,钟旭辉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详细询问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等情况。他要求,各校要始终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继续把防疫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加强膳食营养把关,做到既保障食品安全又促进营养健康,让幼儿开心、家长放心;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以饱满热情投入教育教学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来到龙南四中,钟旭辉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和“双减”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近年来学校办学情况汇报。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充分发扬“团结协作、诚信正义、敢闯爱拼、尚先善赢”的围屋精神,学习先进理念,加强教学管理,努力创新,共同推动龙南教育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教师牢记责任、不辱使命,掌握扎实本领,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教育事业,努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栋梁之才,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肖鸣 朱聪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