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龙南市举办9月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龙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8 08:48:00

  • 9月28日,我市举办9月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出席仪式并讲话,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主持仪式,市委副书记廖东根,以及叶雪平、廖海旺、邱辉、朱志勇等区市领导出席。


  • 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出席仪式并讲话。


  • △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钟旭辉首先代表龙南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选择龙南、投资龙南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下的龙南,发展后劲加速集聚,发展潜力日益凸显,发展态势强劲有力,省市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龙南良好的环境必将让每一个落户的企业蓬勃发展、兴旺发达。



  • 钟旭辉强调,龙南将一如既往热心、诚心、用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便捷舒适的服务,秉持“大湾区能做的,龙南也要能做到”的理念,持续擦亮“龙易办”营商品牌,让广大企业家们在龙南安心创业、成就事业;区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继续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工、用能等问题,持续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达效。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多宣传推介龙南,带动更多优质企业到龙南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 据了解,此次共签约项目12个,投资总额122.2亿元,涵盖传统产业智能升级、电子信息、稀土新材料、股权投资、仓储供应链等多个领域,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龙南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桥头堡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加快推动龙南高质量发展。(李洋 陈春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