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二届市委常委会第26次会议召开

来源:龙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9 14:34:00


  • 9月28日,二届市委常委会第26次会议召开。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市领导杨其信、邱辉、朱志勇、钟思勇、肖立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市政协主席江树华,区市领导李森彪、叶雪平、赖子安、廖海旺等列席活动。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及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领导讲话精神。


  • 钟旭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守住防洪安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三条底线,以更高的站位大兴水利;要迅速结合分工调度布置各项工作,快速摸查薄弱环节和问题,全力以赴抓好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办好第32届世客会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加速项目建设,加紧活动策划,加密对接联系,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把第32届世客会办成一届让世界刮目相看,让赣州、龙南名扬四海的盛会;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及时解决突出矛盾问题,全力推动经济回升向好;要时刻保持在线状态,落实好国庆节假期疫情防控十项措施,严格执行“落地检”、查验“两码一证”,主动作为,严格督促重点场所落实“三码查验”等要求;要认真谋划开展好“五不停”,努力实现在建项目不停、施工强度不降、开工时间不拖;要把握乡贤返乡的有利契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切实把十一“黄金周”变成“招商周”;加大力度,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重点办好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赣州活动和赣州市改革工作现场会,充分展示龙南发展成效;要认真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各项宣传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措施,说好龙南话、做好龙南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南落实落地;要清醒认识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以赴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彭江闽传达了9月27日在赣州市第32届世客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作了部署安排。他要求,各部门要抓紧跟进对接六个恳请事项,形成会议纪要,固化会议成果;要迅速把会议明确事项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城区水系工程的建设和完善提升;要抓紧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加快推进主会场、景区景点等正在实施的项目建设,精心筹备开幕式闭幕式晚会,办好客家文化论坛和青年峰会两个论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 会议学习了党内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其他文件;传达学习了省、赣州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赣州市第32届世客会筹备工作调度会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主要经济指标有关情况;研究了市委10月份重点工作;讨论了召开龙南市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龙南经开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讨论了《龙南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审议稿)》;讨论了第二届市人民政府党组提交市委常委会审定事项。(傅夏青 黄梁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