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东江新岭安置区爱心公益超市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龙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1 11:27:00

11月21日,东江新岭安置区爱心公益超市揭牌仪式举行,市领导廖承房出席相关活动。


  • 会议指出,爱心公益超市项目是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的生动实践,是创新搭建帮扶平台的积极探索。东江新岭安置区爱心公益超市的揭牌,标志着全市爱心公益超市又往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引领文明新风尚的同时,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做好有效衔接,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具有促进作用。  



  • 据了解,我市目前共有爱心公益超市45个,常年接收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捐赠物资,并将接收的物资集中以超市的形式向社会经济欠宽裕、有实际需要的家庭提供无偿的帮助。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中,该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全国金奖,成为江西省第一个在全国获奖的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李洋 叶波)




  •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