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区市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8 17:11:00


  • 1月17日,区市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召开。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市政协主席江树华,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区市领导李森彪、叶雪平、赖子安、刘楠、黄磊、杨其信、邱辉、钟思勇、肖立、李俊锋等出席会议。


  • 钟旭辉要求,区市上下要在学深悟透中筑牢政治忠诚,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在学用结合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办好世客会、实现新突破”这一目标要求开展工作,聚焦“双百双千”目标任务,坚持“潜力在园、变化在城、活力在旅、特色在农、安全在稳”,举全市之力筹备世客会,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方面工作,达到“办好一次盛会、改变一座城市、推动一域发展”的效果。

    钟旭辉强调,要在学以明责中勇于自我革命,大力发扬龙南围屋精神,勇担发展重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努力干出第一等的发展态势和业绩;要在学以促行中开好民主生活会,严格对标对表,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充分展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果,体现自我革命的重要要求,聚焦对照检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成效。


  • 彭江闽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一心向党践忠诚,做政治坚定的“干脆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强化党性锻炼,为党分忧、为党尽职;将务实为民敢担当,做拼搏进取的“干事人”,点燃干事创业激情,创造过硬发展实绩,交出民生满意答卷,用实际行动满足群众需求;将清正廉洁守底线,做永葆本色的“干净人”,知规守纪、从严自律,谨慎交友、净化社交,砥砺作风、涵养家风,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部分区市领导讲述了红色故事,并围绕学习内容依次作了发言。(傅夏青 陈春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