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1 09:02:00

  • 5月11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市领导肖立,市关工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能力,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新时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任务和方向,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做好青少年教育引导和关爱保护工作。要全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优势,用好红色教育基地,引导广大青少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记忆;精准帮扶帮教,把农村留守儿童作为工作重点,拓展“一对一”结对帮扶项目,聚焦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学习需求,为青少年茁壮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广泛合力,促进多方力量共同参与,加强思考与筹划,强化整体协调,广泛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 会议传达了全省、赣州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通报表彰了我市2022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分获奖代表作了发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