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我市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流动现场会暨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4 17:00:31

5月23日,我市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流动现场会暨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市领导聂志通出席。


  •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各司其职、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要扎实开展高标项目“回头看”,确保摸清真实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对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狠抓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坚持把整改工作与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全面认领、彻底整改、标本兼治。要统筹抓好当前项目建设任务落实,做好2022年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开展好2023年项目勘测设计工作,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切实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管好、建好、用好,促进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组织学习了上级有关指示批示和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对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实行包乡镇包项目挂点联系制度的通知》,通报了巡查反馈问题;部分乡镇就做好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 期间,与会人员来到杨村镇黄坑村、临塘乡大屋村、渡江镇莲塘村、龙南镇新杨村等地,实地察看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