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我市举办2023年首届农垦劳动文化节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2 10:56:00


  • 5月1日,我市举办“缘聚九连山 赓续农垦情 再创新辉煌”2023年首届农垦劳动文化节。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区市领导叶雪平、李洪萍、袁晓园,以及老一辈建设者们等参加相关活动。


  • ▲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参加相关活动。


  • ▲开幕式舞蹈表演。


  • ▲部分企业家和乡贤向第32届世客会捐赠仪式。

    开幕式上,舞蹈表演、诗朗诵等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让观众大饱眼福。期间,还举行了捐赠仪式,部分企业家和乡贤向第32届世客会捐赠68.4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世客会的举办。



  • ▲与会嘉宾实地参观。


  • 举办首届农垦劳动文化节晚宴暨龙南(九连山建设者)招商引资、招游引客推介会

    随后,与会嘉宾还来到农垦风情街、农垦生态文化展陈馆、乡村振兴点碧水瑶等地参观,实地感受当地发展建设的新变化、新风貌、新成果。当天晚上,还举办了首届农垦劳动文化节晚宴暨龙南(九连山建设者)招商引资、招游引客推介会,以节为媒促招商,以节会友谋发展。


  • 据了解,近年来,九连山镇以打造赣粤边际九连山脉的“农垦小镇·绿色明珠”为目标定位,打好农垦文化和生态文化牌,大力实施逛一条风情街、看一场农垦展、游一片原始林、攀一座“最高峰”、睡一宿醉氧觉、吃一餐知青饭、购一批野山珍、干一次农家活、忆一段红色史等“九个一”业态项目建设,聚人气、强支撑、兴产业,带动乡村全面振兴。


  •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