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龙南镇:“亲情连线”,让TA们“云团圆”

来源:龙南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31 17:23:16

   “妈妈!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呀”石人村的小朋友们在志愿者帮助下和外出务工的母亲进行视频通话。由于母亲长期在外务工,爷爷奶奶没有智能手机,一家人每年都很难“见“上几面,通过视频连线家长,让孩子与家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分享快乐、增进感情,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缓解了孩子父母之间的思念之情。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利用实践站的功能室场所设施与儿童们一起交流互动,辅导暑假作业,一起玩积木、画画、下象棋,丰富了他们的暑期生活。
    龙南镇石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亲情连线工作室”与“儿童之家”、“农家书屋”等资源相整合,并通过志愿服务,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看到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这项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及时把贴心暖心的‘亲情连线’服务送进他们的心坎。”石人村志愿者唐文姬说道。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