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东江乡:落实“应保尽保”政策上门为困难群众办理业务

来源:东江乡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31 15:37:39

719日,东江乡民政所接到中和村民政专干的工作汇报:中和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廖彩葵患直肠癌于上月做了“大肠、膀胱、尿管”全切除手术,目前已回家养病,术后因其要长期佩戴“尿袋与粪袋”生活,已经完全丧失了劳动能力。乡民政部门领导在了解到其“未婚未育、换子女赡养”的情况后,迅速安排工作,于719日晚上,在东江乡民政部门分管领导张主席的的带领下,乡民政受理员、村民政专干,一同利用是晚上下班时间入户到村民家中,实地了解情况,并当场收集了村民的相关材料,启动了“提前特困供养”的程序。在领导的安排,乡民政所、村民政专干积极跟进办理进度,深入落实民政“应保尽保”政策。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