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东江乡:深入开展“替烈士看爹娘、为烈属办实事”

来源:东江乡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31 15:38: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龙退役军人字〔202122号文件的工作要求,东江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乡武装部陈部长的带领下,积极走访东江乡烈属家庭,深入开展“替烈士看爹娘、为烈属办实事”再调研、再走访、再服务活动,并按文件要求,安排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干事:完善烈士信息、进行烈士纪念设施数据较对、推进烈士寻求专项活动、建立烈属家庭基本信息台账、开展革命英烈后代家庭困难帮扶工作。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干事,在接到工作安排后,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实施,并认真梳理总结,按时将工作情况上报至市退役军人服务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