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武当镇:扎实推进疫苗接种 筑牢群众免疫屏障

来源:武当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5 20:00:04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举措连日来武当镇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上下联动,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全力筑牢群众免疫屏障

一、尽锐出战,筑牢屏障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日,武当镇主要领导多次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进行集中商讨、研判,实时调度。为进一步摸清底数,武当镇强化属地、村(社区)网格责任负责制,通过网格化登记、地毯式排查、大数据比对、“三码”联查、行业督查等举措,重点摸排18周岁以上未接种人群,分类建立台账。此外,武当镇还加强接种保障工作,科学优化接种点布局,有效保障疫苗供应,提升接种服务能力,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二、应种尽种,不落一人

武当镇组织镇村干部志愿者开展“敲门行动”,不厌其烦入户,上门宣传动员的同时,做好分类统计。对于外来务工人员,则由各网格负责人通过电话、夜间登门等方式,积极宣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健康免疫屏障。大坝村村叶远华在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偏僻的一个小村庄务工,因交通不便加上进村道路塌方未及时进行新冠疫苗接种,镇村干部决定开车将其接回武当镇进行疫苗接种,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将在武当镇接种完新冠疫苗,村民叶远华感动地说:感谢镇村领导干部这么关心我,更要感谢党和祖国给我们普通老百姓进行免费疫苗接种的福利!(曾庆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