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桃江乡:真抓实干,织就反诈防诈防护网

来源:桃江乡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7 11:46:00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切实保护广大群众财产安全。桃江乡紧紧围绕电信网络反诈重点任务,聚焦反诈防诈最新要求,织密反诈防诈防护网,做好群众电信网络反诈工作。

一是组织志愿者入户主动向群众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指导农民工群体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能猫反诈”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快手号,并鼓励其向亲朋好友、服务对象推广;二是利用微信、QQ、朋友圈等形式宣传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典型事例;三是利用赶集日在街道集中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群众疑惑;四是利用党员大会、户主会、走村入户等贴近群众的形式,宣传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属性、特征、表现形式,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骗意识。(桃江乡彭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