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城市社区:创建五型政府,反诈宣传进社区

来源:城市社区管委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1 11:51:41

    随着当前电信诈骗频发、诈骗手段多样化、诈骗损失大的新形势下,为扎实开展反诈骗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防骗、识骗、拒骗能力,保障居民的利益不受侵害,我委紧紧围绕社区建设大局,务实担当,奋勇登攀。组织网格员深入社区进行反诈宣传,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宣传栏和微信居民群宣传反诈知识。向居民宣讲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发放反诈宣传资料,同时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要汲取教训,消除贪念,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并且组织志愿者进行入户宣传,发宣传单,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宣传画报20余张,,给群众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共6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推动了新形势下五型政府建设不断走深走实,取得了扎实成效。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