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东江乡:疫情防控不松懈 助力健康新生活

来源:东江乡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1 09:05:07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为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连日来,东江乡对辖区内的超市、商铺、药房、网吧等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应措施,如人员登记、出门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等防疫知识,齐心协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查验工作。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作为老百姓的我们只有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就是对社会最好的贡献。

通过此次检查,东江乡将持续保持高度警惕,不麻痹大意,不放松警惕,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精准的防控措施,再接再厉,持续与辖区群众共同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迎接抗“疫”最终胜利。(东江乡 廖小英)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