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闻汛而动!东江“三大员”撑起防汛保护伞。

来源:东江乡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1 09:22:08

连日来,东江进入降雨集期,降雨持续时间长、累积雨量大,道路塌方、河水暴涨……雨情就是号角,汛情就是命令我乡“三大员”闻令而动、逆行而上,奔赴防汛抗汛一线排查险情、转移群众,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党员干部“战斗员”。他们冒雨前行的身影随处可见,对各地质灾害点、山体滑坡地带、老旧房屋、交通要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周密防范,做好危险区域群众转移及安置工作……在防汛前线筑起了一道坚实的“红色”堤坝。党员干部“宣传员”。他们用好线上和线下的宣传方式及时向群众发布预警信息,协助指导群众做好隐患排查和预防工作打好预防针是成为打赢防汛救灾战的强大驱动力。党员干部“保障员”他们主动克服防汛救灾中出现的各种难题,保障群众迅速转移安全地带通过采取多种形式了解群众的困难和需求不断筑牢防汛救灾的“防护墙”,织密群众的“安全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