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东江乡扎实开展环境整治,助力创文创卫

来源:东江乡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8 19:19:52

为弘扬文明和谐新风,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东江乡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庭”评比活动。活动前期,东江乡各村充分利用村务公开群、宣传栏、入户走访等广泛宣传“清洁家庭”评比活动,充分调动起辖区群众的参与热情。活动中,组建了由妇女小组长、村干部、群众组成6人的评选小组,以上门入户、实地检查的形式,对照评分细则,对参评家庭的各房间及庭院的卫生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并现场评分,评选出一批清洁家庭。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卫生素养,家庭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引领群众树立健康、清洁的家庭生活理念,促进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东江乡 肖书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