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南亨乡:春节慰问送温暖 翰墨传情到万家

来源:南亨乡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0 10:43:16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亨乡围绕“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主题采取了系列举措,让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家庭和其他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将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南亨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入户对困难党员、群众、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龙南好人等群体进行了走访慰问。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态,认真听取他们今后生活的打算和对新农村建设的意见建议,在为困难群体送上了油米棉被等生活必需品的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乡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手书春联送上祝福。为进一步传承传统节日文化,让群众感受健康、祥和、向上的文化氛围,南亨乡利用圩日开展了“翰墨传情福送万家”文化惠民活动。经过书法爱好者一上午的书写,共为村民送上了二百多副春联,挥毫泼墨间尽是年味,一笔一画中满载祝福。志愿者还将一幅幅印有移风易俗漫画的年历、一张张代表祝福的“福”字与窗花传递到群众手中,以此为契机,推动了树立文明乡风。

安全生产筑牢屏障。南亨乡安监站、食安办与消防站等部门联合到辖区内各企业、餐饮、商场等重点场所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燃气泄漏报警装置规范安装、食品安全及供应保障等情况,为人民群众安乐、祥和的过节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