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九连山镇:开展“乡村伴读”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九连山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1 10:28:57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儿童阅读兴趣,营造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九连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乡村伴读”阅读志愿服务活动,为留守儿童提供伴读服务。

志愿者通过一起阅读红色书籍、儿童图书,玩趣味游戏等轻松愉快的陪伴方式,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引导他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理解中华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帮助他们掌握知识本领,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道路。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不管在学校还是在家庭都要养成与书为伴的好习惯,争做一个快乐的读书人,将来为国家、社会、家乡争光添彩!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好习惯,还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丰富了他们的知识,开阔他们的视野,真正让他们体验到阅读的快乐。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