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龙南镇:春“锋”暖志愿红 创文一线党味浓

龙南市龙南镇:春“锋”暖志愿红 创文一线党味浓

来源:龙南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7 19:32:53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龙南市龙南镇各级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用一抹抹“党员红”“志愿红”掀起党员示范引领、人人参与的创文热潮,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一是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创文“排头兵”。龙南市龙南镇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带头先行、以上率下,争做创文示范者、实践者,带头打扫自家庭院、房前屋后,并持续推动我镇城乡环境品质提档升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创文一线高高飘扬。
    二是弘扬雷锋精神,站好创文“宣传岗”。龙南市龙南镇广大党员化身创文“宣传员”,走街串巷、上门入户,通过派发文明倡议书、开展创文知识竞答活动、夜话会等,用贴近群众的语言宣讲创文知识,倡议并带动群众积极投身到创文热潮中,切实提高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推动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良好格局。
    三是续写雷锋故事,做好创文“志愿者”。龙南市龙南镇党员领导干部、志愿者主要从环境卫生整治、问卷调查和文明劝导等方面入手,在全镇范围内分片区包抓区段,对责任区域日常卫生保洁、车辆乱停乱放、小广告乱张贴等问题进行检查整改,还开展了帮助高龄老人打造卫生、志愿植树等活动,为人居环境“亮妆美颜”。
    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龙南镇党委、政府将持续落实创文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在擦亮城市文明底色上精准发力,在彰显城市文明特色上持续用力,在做足城市文明成色上集聚合力,助力龙南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