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龙南镇机关党支部召开5月党员大会

来源:龙南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3 15:56:59

    5月22日晚,龙南镇机关党支部召开了5月党员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镇机关党支部书记欧忠平主持,镇机关全体党员参会,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宗教事务条例》第一章、第四章,《2023年度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节选)等内容。随后,集体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 第三十四条,党员代表讲了红色故事《红军岩21勇士》,部分党员围绕中心进行发言。接着,为5月份政治生日党员过政治生日。紧接着,讨论并经无记名投票通过了2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事宜。
最后,镇党委书记欧忠平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并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