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汶龙镇:举办“传承孝道文化,感恩祖国 感恩母亲”系列活动

来源:汶龙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5 09:52:32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汶龙镇妇联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将党的理论宣讲与母亲节结合起来,在汶龙镇文明实践广场共同举办“感恩祖国、感恩母亲”相关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文明家风,传承孝道文化。

巾帼志愿者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排练成文艺节目,通过快板、舞蹈、歌曲等形式进行精美呈现,现场参观的“母亲们”聚精会神的观看。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购买了水果、饼干等礼品,与“母亲们”进行膝足谈心,捶背沟通,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子女情况、想法愿望,分享家庭快乐、疏解她们内心苦闷。

母亲,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一位榜样。而祖国妈妈,是我们每一位中华民族子孙的母亲。近年来,汶龙镇坚持党建引领、党群合力,以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妇女儿童之家、巾帼阳光站等场所为依托,以网格为治理基本单元,将中国传统节日与党的理论宣讲结合起来,围绕服务抓治理,抓好治理促服务,用心、用情、用力把群众的美好生活向往实现在家门口。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