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桃江乡:戏曲演出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桃江乡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3 14:53:38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文化满意度。近日,桃江乡联合联合文广新旅局组织文艺团体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龙南市红色文艺轻骑兵“戏曲进乡村”三下乡巡回演出活动。

演出现场,文艺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采茶戏、说唱、歌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应接不暇,观众热情高涨,每到精彩之处,引得观众们现场掌声不断。“节目很接地气,演出很精彩,戏曲下乡让我们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了。”群众纷纷表示。

通过此次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有效提升了群众文化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桃江乡王琪 曾辉梅)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