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安基山林场:百名护林人集体“充电”夯实一线林业战斗堡垒

来源:安基山林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9 17:13:50

5月9日,龙南市安基山林场组织召开了2022年龙南市安基山林场护林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龙南市安基山林场护林员培训大会。参加大会的有总场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场全体干职工,全场专职护林员和森林防灭火半专业队等共计100多人。

大会首先对2022年度林场护林工作进行了总结,对1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林场党委书记、场长凌铭同志作了讲话。他要求,要提高责任意识,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借此良机认真受训,争取预期效果,切实提升队伍素质,为履职尽责,保护好绿水青山打下基础。之后进行了业务培训,邀请了市纪委、市林业局等有关领导进行现场授课。授课内容涉及护林工作常识、林长通App操作、森林防灭火工作要义、林业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等多个领域、多个方面。通过受训,广大护林人员对护林工作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和更深刻地理解,为进一步做好护林工作夯实了基础保障。

据悉,这次培训是安基山林场自2022年优化重组以来首次举办的全场护林员业务培训大会。此次培训,对统一广大护林员的思想认识,提升基层护林工作能力,保障全市40多万亩林场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