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从省里传来喜讯:龙南这个中心评上啦!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6 17:16:26

日前,江西省司法厅印发通报,对2020年度全省获评“省级帮教示范基地”和“智慧矫正中心”的评定结果进行通报,龙南市社区矫正中心获评省级“智慧矫正中心”的荣誉称号。

龙南市社区矫正中心2012年成立以来,在省厅、赣州市局、龙南市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创新思路,在场所设施建设、工作运行规范、智慧化建设以及后勤保障建设方面都得到不断的优化和完善。

目前,龙南市社区矫正中心已经建成约有350㎡的功能区办公用房,划分了综合办公区、执法监督区和教育帮扶区;社区矫正工作根据社区矫正法规范化执行;智慧化建设主要表现在心岸APP的运用、无人机的运用、指挥中心远程会议互联互通互动及公安“雪亮工程”的运用;后勤保障有力加持,使智慧矫正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