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线上+线下“齐步走”, 让国家安全意识根植市民心灵深处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6 17:22:25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龙南市司法局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形式,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4月15日上午,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在龙南市滨江广场宣传点悬挂横幅,布设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密法》《反恐怖主义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宣传折页500余份,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知识,号召广大群众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做斗争。

“一直以为国家安全离我们很远,参加这次活动后感受到,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不仅明白了国家安全无小事的道理,体会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还了解了许多有关国家安全的知识和法律法规,今后将努力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参与者,为国家和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场群众纷纷表示。

市司法局依托单位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媒体平台集中推送总体国家安全观、网络安全微动漫等网络作品,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广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知识,增强公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升市民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把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