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思勇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7 09:39:20

9月8日上午,龙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思勇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提名人选刘熙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侃陪同调研。

钟思勇同志首先在市公安局与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及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刘熙华同志汇报了公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说明了公安工作开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短板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钟思勇同志对全市公安机关长期以来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公安工作,钟思勇要求:一要讲政治,作表率。要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守纪律、讲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民辅警要始终保持思想不动摇,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公安工作持续发展。二要讲工作,强服务。要拉高标杆讲工作,奋勇争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补齐短板强弱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建立台账,逐条整改。要创特色树典型,打造龙南公安特色品牌。要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三要抓队伍,强建设。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健全民警素质能力培养机制,完善队伍教育管理、监督惩处等各项制度措施。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表率,全面从严治警,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四要讲团结,树正气。要齐心协力搞工作,服务大局树正气,把“讲团结、树正气”落实在提高素质、转变作风的具体行动上,贯穿于公安机关的各项工作中,使之真正成为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钟思勇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细致的工作,切实履行好公安机关的神圣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强旺美福”明珠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钟思勇一行还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等部门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