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为企业办实事:市人社局开展企业劳务派遣用工调查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7 11:01:53

为掌握我市劳务派遣行业现状,为进一步规范劳务派遣行业管理,促进劳务派遣行业健康发展,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劳务派遣人员流动性大的实际情况,近日市人社局对园区企业劳务派遣用工情况展开了调查。




通过对工业园区企业进行摸排,要求企业自查上报劳务派遣用工情况,同时针对劳务派遣用工规模较大的6家企业以及注册地在本市的3家劳务派遣公司进行实地走访,通过实地查看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对《劳动合同法》实施基本情况、劳务派遣现状以及存在突出问题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基本掌握了我市劳务派遣的总体状况。今后,我局将努力做好日常监管工作,完善管理体系,为我市营造出更良好的用工环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