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龙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矿山企业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4 15:43:11

    913日,龙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矿山企业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全市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26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视频授课方式开展,主要从突出政治引领、推进政策入法、重构责任体系 等新《安全生产法》十大特点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培训讲解,进一步增强了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的意识,对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要求,全市矿山企业要增强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认真落实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要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生产安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