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为企业办实事:市人社局开展新企依法用工培训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7 11:22:14

为帮助新注册企业有效防范用工风险,提高用工管理水平,从源头上预防化解劳动关系矛盾纠纷﹐根据《江西省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赣人社字〔2020〕 33号)文件精神,9月9日,市人社局组织了多家企业开展企业用工指导培训班。此次培训由赣县仲裁院副院长韩英和于都县仲裁院职员法学硕士钟永海同志进行授课,培训班共到会八十多家企业,采取集中培训和交流互动的形式,针对新注册企业依法规范用工、劳动用工风险防范、企业内部劳动争议化解、劳动争议典型案例、人社惠企政策等内容开展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企业对于依法规范用工、劳动用工风险防范、企业内部劳动争议化解、劳动争议典等工作的理解,为预防劳动关系纠纷奠定了更扎实的基础。与此同时,通过此次培训,市人社局干职工对劳动关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提高了市人社局干职工对自身工作知识储备的充分性,更有利于推进我局工作进程,更好地实现为企业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