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调研指导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0 15:27:10

2022年1月19日,赣州市行政审批局第五、第六调研组在龙南市召开政务服务和数字化改革工作调研座谈会,全南县、定南县、安远县、寻乌县、龙南市5个县(市、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各县(市、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数字政务提档升级、政务大厅规范化建设、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政务服务和数字化改革工作中存在的节点难点问题,及早谋划新一年的工作,为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要高度重视,把握规律,抓住政务服务和数字化改革工作重点,精准分析工作中的弱项短板,切实解决数字鸿沟,全力打造“干就赣好”第一等营商环境。要统一思想,加强协调,狠抓落实,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改革魄力和定力,对标对表改革目标,认真梳理改革工作内容,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和数字化改革工作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期间,赣州市行政审批局第五调研组还深入龙南骏亚精密、志浩电子等企业,以及程龙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龙秀村便民服务站进行了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和群众政务服务体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