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赣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立到我市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0 15:31:35

1月19日,赣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立一行到我市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思勇,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熙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红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法治文化广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万家和”党员调解室、渡江司法所、南亨乡西村村法治文化阵地、杨村司法所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黄立同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并对市司法局在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社区矫正规范化管理、人民调解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立同志强调:

一要夯实基层基础建设,配齐配强司法行政队伍,认真对照司法所标准化建设要求,促使基层司法所人员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法治宣传等工作职责。

二要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对律师行业监管,加快推进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着力解决群众在法律服务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

三要着力打造工作特色亮点,深入挖掘具有龙南特色的先进典型、创新做法,努力打造能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的工作特色亮点,不断扩大司法行政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