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龙南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亲清赣商” 惠企政策兑现平台操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2 18:06:41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亲清赣商”惠企政策兑现平台高效运转,确保企业申报事项规范准确、政策主管部门及时规范审批。81上午龙南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亲清赣商”惠企政策兑现平台操作业务培训会。区招商与企业服务局区建控集团、区经发局、市发改委、商务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等18区市单位20余名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尹婧同志就我市“亲清赣商”平台的企业注册率、惠企事项上线数、资金兑付量在全市的排名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要求各单位要加大“亲清赣商”平台宣传力度,借助“七个一”安商服务机制,深入企业一线开展“面对面”“点对点”宣传;同时政策主管部门要抓紧梳理第二批拟上线政策事项,及时上报我局。

惠企政策兑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亲清赣商”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从“免申即享、即申即享、承诺兑现”三种惠企政策兑现方式对政策申报及审批等相关内容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了细致的操作演示,并结合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深入浅出分析和解答。

“亲清赣商”平台试运行上线以来,龙南市作为第一批试点区县,充分利用该平台,梳理并上线惠企政策兑现事项43条,并通过“亲清赣商”平台165家企业兑付惠企资金 3736.26万元。助推惠企政策兑现申报一站服务,帮助企业精准获取政策,享受政策红利。
    下一步,龙南市将对标大湾区先进做法,不断扩大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即申即享”“承诺兑现”覆盖范围,通过大数据为企业精准画像,高效智能化匹配惠企政策,将各项惠企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企业活力,推动政策红利转换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