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简讯┃发挥住房公积金对购房支持保障作用,进一步完善公积金制度(携手共渡时艰,惠民助企纾困)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3 09:25:00

2022年8月2日上午,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广大社会群众介绍2021年7月《赣州市住房公积金归集和提取管理办法》和《赣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实施以来的政策成效及我中心在完善公积金制度、发挥住房公积金对购房支持保障作用方面作出的努力。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马玉礽为大家介绍了2021年7月以来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开展情况、今年来调整的主要政策及其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要点。

随后在答记者问环节中,解答了媒体记者比较关心的“金贷款最高额度和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省内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及购房提取业务”、“我市何时恢复“商转公”相关业务”等热点问题。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