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龙易办”,我们在行动!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5 14:37:50

为推进“市县同权”改革,持续擦亮“龙易办”营商品牌,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在龙南办事创业的满意度。龙南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响应,快速行动。2022年8月3日,我市财富广场数智城市中心二楼“市县同权”综合服务专区为企业递交了第一份“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顺利解决了办理“特种设备”业务需要跑去一百多公里的赣州办理的难题。

自此,在我市从事锅炉、压力容器(含液氨瓶、液化石油气瓶、氧仓等)、压力管道、电梯、大型游乐设施、起重机械、客运索道、场内专用机动车辆等特种设备申请人办理首次启用、停用后启用、改造变更、使用单位更名、使用地址变更、移装变更、达到设计使用变更、补证、停用、报废、注销等业务,在我市数智城市中心二楼“市县同权”综合服务专区递交申请材料后即可等待办理结果,极大缩短了办事时间,进一步降低了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