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龙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寻味江西·百县百味”赣菜美食季龙南分会场食品安全保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30 20:59:13

为保障“寻味江西·百县百味”赣菜美食季龙南分会场活动顺利开展,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有效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龙南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加强美食节食品安全保障。

一是制定了美食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成立美食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小组并制定值班表,明确岗位职责;二是加大巡查力度。执法人员对活动现场小吃类现场制作过程和商品价格进行现场检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及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时整改;三是对商户原材料开展随机抽检,确保消费者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四是加强消费维权力度,对“美食节”期间,安排专人受理投诉举报,加强与美食节举办单位联系,及时处理消费者投诉,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