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路灯损坏出行不便 及时维修温暖人心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1 15:33:51

近日,有居民反映,大罗新区幼儿园部分路灯出现故障,影响出行,希望尽快检修。龙南城管局接诉即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排查核实,系照明线路被人为剪断导致路灯不亮。为了恢复路灯照明工作人员立即对线路故障进行抢修,现场架设线路20余米。

经过紧张有序地抢修,基本实现了大罗新区幼儿园周边路灯照明完好便捷了居民出行。居民对处理结果表示十分满意。

小区有不少出晚归,在外打拼的年轻人,也有一些晚上出门散步的老年人,路灯一旦出现问题而不能及时修理,将会给居民带来不小的安全隐患。对此,龙南城市管理局将积极克服困难,一心为民服务,积极探索更精细化、人性化的工作方式,为创建和谐县城,更好地服务广大居民群众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