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住宅小区建筑垃圾分类池建设专项工作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1 15:33:48

建筑垃圾分类对于推进建筑垃圾源头减量和资源循环利用有着积极的意义,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城管局于近期积极开展居民小区建筑垃圾分类池建设专项检查工作,全面促进建筑垃圾分类处置实效,有力推动建筑(装修)垃圾的规范化管理。

我局工作人员走访了御龙城、龙城明珠、未来城、云府等多处居民小区,重点围绕物业小区是否按照规定建设建筑垃圾分类池,目前,已有云府等10家物业小区完成建筑垃圾分类池的建设挂牌工作,有力推动建筑垃圾的规范化管理。下一步,我局将该项工作纳入常态化工作,不定期检查城区各小区建筑垃圾分类池建设情况,并对小区建筑垃圾堆放、运输、消纳等重点环节进行全过程监管,积极配合物业开展建筑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居民养成分类处置建筑垃圾的好习惯。不断强化物业服务企业的担当意识,对分类工作未执行到位的小区,约谈物业责任人,直至整改到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