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渣土运输特许经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调整城市渣土运输服务指导价专题会议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1 15:33:45

近日,市渣土运输特许经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文操同志在市城管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调整城市渣土运输服务指导价专题会议,市城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交管大队、市信访局、市住建局等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就两家渣土运输公司提请的调价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协商,基于目前运输成本涨幅较大的事实,形成了一致意见,同意启动调整渣土运输服务指导价机制。会议认为,调整渣土运输服务指导价宜结合我市实际,建立科学、合理、动态的调价机制,明晰调整条件,按照既能保障渣土运输市场健康持续运行,又兼顾群众承受能力和社会稳定的原则,制定科学的调价方案。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