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余军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4 09:44:09

3月23日上午,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军,拥军优抚科科长汪志宏一行到龙南市烈士陵园调研指导,龙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红辉,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训康等陪同。

调研中,余军仔细查看了烈士陵园整体布局,认真询问了提升改造筹备情况,详细察看了规划效果图,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相关细节,对规划设计、空间布局、布展管理等一一提出意见建议以及要求。

余军指出,建设好、保护好、运用好革命烈士纪念设施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烈士陵园要本着记录和传承历史,激励和教育后人的原则,站在对历史、对事业负责的高度,切实抓好改造提升工作。要积极借鉴各地红色文化的经验做法,科学规划、加快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各个环节高效运行。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龙翔广场双拥文化长廊、渡江镇莲塘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进一步了解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