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供销联社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市供销合作联社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3 16:39:47

为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关于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8日,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芃成同志带队,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市供销集团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中,刘芃成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市供销集团下属的原农资、棉麻公司大院,以及赣县区江口仓库,实地了解各出租店铺、网吧、餐馆、仓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市供销集团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聚焦强短板、补弱项,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下一步,市供销联社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入推进体系建设、源头管控、专项整治、应急能力、全民意识提升行动,为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