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龙南市教科体局机关招聘4名见习岗位公告

来源:龙南市教科体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16 18:13:00

因工作需要,龙南市教科体局机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学生见习岗位人员:

一、招聘职数

4名

二、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良好

2.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3.能熟练操作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基础

4.须20202021年全日制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曾担任过见习岗位的大学生不得报名)专业不限

5.需教科体机关见习满一年见习期为: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单位不提供食宿

三、待遇

待遇按照见习岗位有关规定执行,每月工资不低于1800元(含上级有关部门补贴)。

四、报名

1.报名时间:8月18-25日;

2.报名提供材料: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教科体局人事股(教科体局大楼一楼106室)报名。

五、聘用

若报名人数超过招聘职数则组织面试择优招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择优聘用大学生见习岗位人员签订大学生见习岗位协议。

教科体局人事股办公电话:3559575

联系人:廖老师 13979795407   张老师 13576653248  

2021816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