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林屋坝生活娱乐功能区项目(二)土地房屋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龙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3 10:06:08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决策名称:林屋坝生活娱乐功能区项目(二)土地房屋征收

主管单位:东江乡人民政府

决策概况:为完善工业园的基础设施和生产性配套服务,拟征收位于赣州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城B2-03地块范围内的土地房屋,具体征收范围以红线图为准。征收的用途为建设商业、办公等综合配套设施为一体的化工园生活区,以及机动车停车位、非机动停车位、场内道路、绿化、给排水、电气、消防等配套基础设施。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项目建设涉及的镇、村委会,及对本项目的环境、社会影响有疑问的相关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的对本项目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问题。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反映,表达对林屋坝生活娱乐功能区项目(二)土地房屋征收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10天。

五、联系方式

报告编制单位:龙南山河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廖女士18770779107

地址:龙南市金水大道万象新城301

邮箱:80362498@qq.com

2022113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