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龙南市东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般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一期)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来源:龙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8 10:47:00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第4号令),建设单位应当在确定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其网站、建设项目所在地公共媒体网站或者建设项目所在地相关政府网站,向公众公告相关环评信息,现将该项目有关环境信息进行第一次公告。

一、建设项目情况简述

项目名称:龙南市东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般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一期)

建设单位:龙南市东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址:龙南市汶龙镇罗坝村杉树坳村小组,地理坐标东径114°5110.58北纬24°4735.48

项目概况:项目总体分两期建设,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公示仅针对一期建设内容。本项目(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为180亩,新建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填埋场一座,包括填埋库区、辅助生产区和管理区。填埋场处理的固废为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不包括危险废物和生活垃圾。填埋场总库容为100m3,处理规模为4.5万吨/年,服务年限为20年。

二、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名称:龙南市东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勇明    电话:13970128287

2环评单位名称:江西源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祥丽    电话:07978401382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环境影响、污染防治措施、项目选址等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为: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提交公众意见调查表的方式和途径

凡对本项目建设有意见和建议的个人或单位可在公告10个工作日内通过以上联系方式将意见或建议反馈至建设单位、评价单位或当地生态环境主管部门。

五、公示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日期起十个工作日内。

龙南市东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2117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