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龙南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延长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报名时间的公告

来源:龙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3 14:58:38


根据《龙南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报名时间于1118日截止。因部分招聘岗位报名符合条件的人数较少,更好的满足公司用人需求,落实公开招聘计划数,经公司研究决定,延长部分岗位的报名时间,具体公告如下:

一、延长部分岗位报名时间

报名符合条件人数未达到1:3开考比例的岗位,报名截止时间延长2022年1130日,具体如下:

序号

公司名称

职位

人数

1

景区文旅公司

总经理

2

2

集团公司

市场营销部副经理

1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

2022年1123日起至1130日止,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直接到龙南旅发集团人力资源部报名,报名者需完整填写报名表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下载打印)、职称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以及近期一寸免冠彩照1张,笔试人员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免于笔试证明材料,原件现场报名核对后即退还应聘人员。

2)网上报名:在规定时间内应聘人员将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下载)、职称证、工作经历证明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发送至电子邮箱lnltgsrs@163.com,邮件名为“龙南旅发集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报名(姓名+应聘岗位)”并且打包压缩报名文件统一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如:张三-景区文旅公司副总经理),原件由应聘人员在笔试当天提交工作人员进行核对,笔试后予以退还。

3)联系方式

人:朱女士、曾女士

联系电话:0797-3510731

地 址:龙南市金塘大道总部经济区(阳光龙苑对面)龙南旅发集团办公楼二楼209室(人力资源部)

、公告其他事项不变,详见《龙南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特此公告。

        

龙南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1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