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龙南市水磅下至輋营农村道路建设项目用地征收(桃江乡至程龙镇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0 15:05:03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决策名称:龙南市水磅下至輋营农村道路建设项目用地征收(桃江乡至程龙镇段)

决策单位:龙南市自然资源局

决策概况:因公共利益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江西省征收土地管理办法》,经龙南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拟征收龙南市水磅下至輋营农村道路建设项目(桃江乡至程龙镇段)用地范围内的集体土地。涉及桃江乡中源村、清源村,渡江镇莲塘村、象塘村、果龙村和程龙镇林中村有关村小组,面积约500亩(最终以土地现状调查确认结果为准)。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项目建设涉及的镇、村委会,及对本项目的环境、社会影响有疑问的相关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的对本项目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问题。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反映,表达对龙南市水磅下至輋营农村道路建设项目用地征收(桃江乡至程龙镇段)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10天。

五、联系方式

报告编制单位:江西科润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王威   0797-8169939  

邮箱:183214741@qqcom

地址:赣州蓉江新区云创智谷2号楼104-2办公室  

                                                                     2023220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