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龙南市中医院改造提升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5 10:51:16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龙南市中医院改造提升项目

主管单位:龙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龙南市红旗大道23号(原龙南县人民医院),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23亩,总建筑面积约18880平方米(其中保留6110平方米),按二级中医院建设标准建设,规划床位数135床。项目总投资约9000.00万元,主要规划建设内容为拆除场地部分原有建筑,新建医技住院综合大楼、净化工程、医用气体工程、液氧站、消毒供应、智能化系统、手术室、ICU、污水处理站、市政工程、医疗专项工程、绿化园林工程,配套设施建设等。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项目建设涉及的社区,及对本项目的环境、社会影响有疑问的相关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的对本项目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问题。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反映,表达对龙南市中医院改造提升项目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10天。

五、联系方式

报告编制单位:龙南山河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廖女士

联系电话:18770779107

地址:龙南市金水大道万象新城301室

邮箱:80362498@qq.com

2023年2月15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