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大罗社区寨背规划路建设项目用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03 10:49:41

    一、征地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大罗社区寨背规划路建设项目用地征收

主管单位:龙南市自然资源局

项目概况:按照我市国土空间规划,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江西省征收土地管理办法》,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拟征收大罗社区寨背规划路建设项目用地范围内的集体土地、农村村民住宅以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拟征收土地位于大罗社区,面积8.5亩(最终以土地现状调查确认结果为准),详见拟征收土地红线图,按照国土空间规划,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大罗社区寨背规划路建设。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项目建设涉及的社区,及对本项目的环境、社会影响有疑问的相关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的对本项目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问题。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反映,表达对:大罗社区寨背规划路建设项目用地征收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公示10天。

五、联系方式

报告编制单位:龙南山河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廖女士联系电话:18770779107   

地址:龙南市金水大道万象新城301

电子邮箱:80362498@qq.com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