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龙师附小(桃江校区)建设项目用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龙南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04 11:04:00


    一、征地事项名称及概要

决策名称:龙师附小(桃江校区)建设项目用地征收

主管单位:龙南市桃江乡人民政府

决策概况:按照我市国土空间规划,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江西省征收土地管理办法》,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拟征收龙师附小(桃江校区)建设项目用地范围内的集体土地及其地上附着物、构筑物。拟征收范围涉及桃江乡水西坝村庵前、桥上、桥下、袁屋、李屋等部分村小组集体土地,面积65亩(最终以土地现状调查确认结果为准),详见拟征收土地红线图。按照国土空间规划,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龙师附小(桃江校区)项目建设。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决策涉及的村、组,及对本决策的环境、社会影响有疑问的相关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的对本决策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问题。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决策单位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反映,表达对:龙师附小(桃江校区)建设项目用地征收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344日至413日。

五、联系方式

报告编制单位:江西然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联系电话:13970719896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于都路南桥新村西31号楼501

电子邮箱:1223140137@qq.com

202344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